贫僧洗发用飘柔

你是更英雄
喜欢女神 向着女神 唯二
微博@尿太响我听不见

山有木兮木有枝05

山有木兮木有枝       上章点我

第五章

文by六八

助理告诉我王俊凯结婚的消息,是在早上八点。

这个助理是新来的,知道的很少,但我怎么都觉得他的表情是在等笑话看。那副丑恶的嘴脸,就像一只喷香的烧鸡上停着一只大苍蝇,这只苍蝇正嗡嗡地搓着它前面的两只触角。

看得我一阵恶心。

脑袋突然嗡的炸开了,像是酒精开始发挥作用一样,其实是骗自己。

本来很放松的神经一下子又紧绷起来,一下子从阳光掉入黑暗。

有些后悔和易烊千玺出去疯了,我就像是一个病人,已经做好等死的准备,安心躺在四面白墙的病房里,突然被告知我还有希望,然后四处奔波着去看病,最后得出的结论却是医生诊断错误,我还是得死。

转来转去,都是徒劳无功。

心里很烦躁,胸口像是被什么东西搔着,不是可以享受的那一种,很想大力地跺脚,摔东西。

而我在打发掉助理之后,也确实这么做了。

我随手扯过一切能抓得到的东西往地上砸,从被子到杯子,家里变得不堪入目,心里那种难受却丝毫未减,反而变得更加烦躁。

玻璃杯里的水泼在扯成一团的被子上,还有大片的透明玻璃反着白光。鬼使神差地,我往玻璃片上踩去。

脚向下用力地踩着,鲜红的血从脚底溢出来,血腥味一下子蔓延开,我竟然感觉不到一点痛,可是隐隐觉得自己像是要昏厥。

没错的,是要昏厥了,这种情况不是第一次出现,所以我很熟悉,瘫倒下去的一瞬间助理的话在我脑畔不断不断地回荡,放大

”王俊凯要结婚了“

”王俊凯要结婚了“

”王俊凯要结婚了“

”结婚了“

然后我重重地倒在地上,头磕在了床沿,很痛。

我竟然有了一丝力气,一手往前撑,拖着身体往床头移,从抽屉里翻出药,瓶,抖了几颗囫囵吞下,又找出纱布包扎。

一切都轻车熟路。

是的,我就是有病,我隐约我提到过的吧,前年,医生告诉我,我得了中度的抑郁症,让我好好静静,今年,情况越变越坏了。

千玺还真是聪明,猜到我。可是又有什么用呢,猜到了并不能改变什么。

王俊凯,你看啊,我多喜欢你啊。可是你,却什么都不知道呢。

我快速整理好自己,打电话给助理,一瘸一拐地下了楼。

我要去见见王俊凯,除去昨天意外的碰见,已经,整整五年了吧。

王俊凯结婚的地方还真远,我坐上了一辆高铁,路途太遥远,远地我的信念开始有点动摇,可是车子高速地开着,我没有办法了。

 

窗外的风景真美,心静之后,我有点期待和王俊凯的碰面了。



可是当我真的见到他,我后悔的想扇自己。

已近黄昏,夕阳金色的光芒打在王俊凯的脸上,睫毛显得狭长,小麦色的皮肤配上一身白色西装。

他真的很适合穿西装。

真的好帅。

一阵眩晕和刚下车的不适感向我袭来,我转身打算离开,王俊凯正单膝跪地求婚,对面的女孩笑得很灿烂。

”王源“一声犹犹豫豫的声音传过来。

王俊凯的声音,他大概是有点不确信是不是我,亦或者,已经有些忘了我。

我又开始逃,却被他一把抓住了手臂,抓得很紧,我没办法走掉了。

本想回头对他笑一下,即使在他面前我装不像。可是脚心开始痛。

可能是刚才跑得太快了吧,此时一阵刺痛,而且我几乎能感觉到丝丝血正在往外渗。

可是我已经顾不了这么多了,因为大脑当机了,我刚才差点摔下去,王俊凯扶住了我,此时他的手正搂住我的腰。

阳光正好,空气里都是暧昧的味道,我看着他有些干燥的唇,脑袋不自觉往上靠。

TBC

下章点我

评论
热度 ( 10 )

© 贫僧洗发用飘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