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僧洗发用飘柔

你是更英雄
喜欢女神 向着女神 唯二
微博@尿太响我听不见

山有木兮木有枝08

山有木兮木有枝

第八章                   上章点我

文by六八

王俊凯给我的纸条内容很暧昧,但却有很多意思可以理解,我不知道他想表达的是哪一种,是我一直都期待的那种,还是我自作多情的那一种。

厕所不朝光,开了灯还是很暗,洗完手甩在地上的水被人来人往踩成黑色,不明所以的 搅成一团,灯光下倒也可以有些反光。

王俊凯到底什么意思,我颓废地抱住头想,烦躁了又往手上冲水,凉意不停地向我袭来,水流顺着手背滑下去,袖口处有些潮湿。我也不知道水就这么冲了多久,反正冲着冲着我想起了一件事。

想起了易烊千玺那天晚上的话,有点含糊的话,我真切的听见了也没有多想,现在想想的确有些诡异,易烊千玺说什么某人所托,说什么我是病娇受。

妈的,到底什么意思,王俊凯的表现过于暧昧,千玺的表现过于浮夸,这些是有联系的吗,脑袋里无数的想法贯穿着,像丝丝缕缕的线崩住每根神经,比上学时C级的数学题还要令人头痛。

我一下子摁掉水源,不知道为什么心里突然躁动起来,至少...至少王俊凯还是有那么点可能的吧。

想完我都想扇自己一个大嘴巴,痴人说梦,自作多情。

吐完胃里还是酸酸的,喉咙口像发炎一样难受。

本来跟助理说订机票之后就该潇洒地把那张纸条扔进厕所的纸篓里,现在却又鬼使神差的摊开来看,狗爬一样的字。可就是爬到了我心里,一记一记的捶打我的胸口,揣摩着我的呼吸,于是叠好塞到了左边裤子口袋里,自己都觉得瞧不起自己。

我其实无数次幻想王俊凯和我在一起之后会怎样,就像很多小女生那样幻想。我觉得我们每一次的牵手都是很甜蜜的,我们大概会去看海,会在夕阳下接吻,我就会左手勾住他的脖子,右手紧紧拽着他的衣角,我会时时刻刻缠着他,珍惜每一刻和他的时间。

后来我想为什么我的幻想恋爱会这么黏腻,想通之后的答案是因为我得不到,所以内心潜意识格外珍惜。

我从厕所出去的时候一眼就看到了他们两个,影子被拉得很长斜在地上,随便一拍就是漂亮的风景,随便一站已是羡煞旁人的一对,偏偏我很小肚鸡肠的暗暗咒骂了那女生。

其实大可不必怪那个女生,没有她,我和王俊凯的关系也不会有什么改变。我从来不敢越雷池半步,我的情感一直都很纠结,比如我想王俊凯那么好的人不应该是弯的,比如他那么好的人不应该和我在一起,比如他那么宠我要是发现我是个小恶魔该多惊愕。我对他的感情一直说不清道不明,在一夜觉醒之后就开始了我长达十几年的暗恋,并且这个时间还会一直增长,因为我放不下他的。即使有一天他来握住我的手,我也不会答应他,我有时都觉得自己太奇怪,把他放在那么重要的地方,却又视他为珍宝,不应该被我占有,我自己是这么想的。

说绝一点,我知道我和他这辈子都不可能在一起。

我走到他们身边局促的搓手,不知道应该怎么开口说句话,倒是他女朋友主动,不过人傻。

她开口的一句话是,我也叫王源。

是吗真巧真巧,我们真是有缘啊,扯起笑给她看。

她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沉默片刻后说去吃饭,拍了拍王俊凯的肩大大咧咧说我们家老王请客。

我听得一僵。

我们坐王俊凯的车跟着GPS找了一家最近的饭馆,车上女孩一路叽叽喳喳说王俊凯这些年的傻事,不知不觉,你已经有这么多我不知道的事情了吗。

那女生一刻也不停地又开始鼓捣她的包,最后翻出两本红本子,说,王俊凯,我就这么嫁给你了吗,好不甘心啊,有点后悔怎么办你说。

我想,要不你别嫁了,我来。

可是王俊凯腾出一只手拍拍她的头,说了一句,傻瓜。

语气温柔眼神宠溺,天色已近黄昏,他的脸上铺上柔光,对王源说,傻瓜。

总之之后晚餐我说我是演员不能吃太多搪塞过去了,女生咋咋舌说可惜了,老王之前告诉我你是大吃货呢。

从来都不是吃货,你不是说我瘦吗。

纸条还叠在我的裤子口袋里,他向什么事都没有一样,我怀疑他扳开我的手轻轻塞一张纸条是不是时空错乱。

不是,手与手的触感太真实,可是既然订了机票,那就走的干脆一点,不要让他生出什么奇奇怪怪的想法来了,既然都已经那么多年,既然都不可能。

我说我要走的时候他错愕了一下,跟他女朋友说送我,然后拽我出去,拉我出去,手指紧握,我的小臂有些疼,可我没有说,他把我拉到饭店门口的时候,我才发现天已经黑了。

他说,你没看到我的纸条吗。

我说,看到了,订了机票了没办法。

他偏不信,转手给千玺打了电话,要了我现在助理的电话打过去,我双手抱在胸前看着他做着一系列的事情,修长的腿穿着黑色西装裤,外套随风摆几下,虽然做着这么傻的事情,我还是觉得他很帅。

魔怔。

助理的声音从他手机里传来,我也不明白为什么他不直接用我的手机打,反正他掌握了和我的助理说话的机会。

我听到助理在陌生人面前故作矫情的声音,说没有没有,没有机票这回事,我抢过手机说不是发短信给你了吗,她淡淡一句没收到。

我要回去炒了她。

王俊凯把我一把推到车里,关门,开车。

红灯的时候他看向我,松了松衣服领子,低低的嗓音说,我来赌一把。

他的手向下移到了我的腿上,我一抖,却被他按住,他的手不算冷,指尖处有老茧。

他的手伸到我的裤子口袋里,翻搅一阵,拿出了我叠着的纸条。

321绿灯,他启动车子,许久说,我想,我赢了。

我浑身一抖,让他停车。

-------------------------------------------------------------------------

觉得这期男自简直就是夫夫日常啊,所以剧情走向有点诡异。

时间隔太长,我自己都忘了之前写了什么

第一章

评论
热度 ( 17 )

© 贫僧洗发用飘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