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僧洗发用飘柔

你是更英雄
喜欢女神 向着女神 唯二
微博@尿太响我听不见

【凯源】辩论

文by六八

教室新刷了纯白的的石灰,一层一层的渡上去的石灰浆并不整齐,白色漾着如石子投入小河的波纹,空气间也是一股夹着小灰尘的味道。对于这个时候的王源来说,这一切都引得他烦躁。

重庆一向是比别的地方热,初春的温暖也来的更早,少年的骚动也要比别的地方来的更早一些。想要起身去活动一下筋骨,在凳子上连坐了一天的王源觉得浑身都不舒服,指尖握不住笔,手臂写字时也总是有些虚晃,总之就是心里燥得慌,最好来上一场雨去沿着操场红色的橡胶跑道奔跑,可是他也只能不停地抖着腿,手指无力扣着桌子,不停地向后看时间,那个绿色苹果状的钟连秒针都滴滴哒哒的走的很慢,要转完这一圈似乎是要耗尽他一辈子的耐心了,更加烦躁的心情表现在抖得愈发猛烈地腿上,连木头制的桌子也和着抖动起来。

一到这种春暖花开的日子,老师总是要摒弃掉歌乐山的口头禅,换另一个:我看你们是春天来喽,油菜花开喽,预备着发菜花痴了。

啊,没有错,这种焦躁的心情就是,春思。

已经是星期五了,可是晚自习还是要上的,纵然外面天已经黑乌乌一片早就没有了太阳的焦灼,可是王源的心还是没有什么办法平静下来,时间长了反而恍恍惚惚就要睡过去,头顶上有十盏长灯慢慢成了十二盏,在眼睛里拉出了很长很长的光线。

王源在春思,来自春天的思考,一场脑内的,只有他这种高智商人士才可以进行的辩论赛,题目是:到底该不该上晚自习。

王源有些想着他的小队长,高一也不知道是真有这么忙还是怎么,平时本就见不了几面等到了公司也只见他一个劲的埋头对付作业,根本搭不上话。对于自己很熟悉的东西,时间一长见不着面,总是会有些想念的嘛。

王源的手无力的在本子上写,落下的字也是七扭八歪,和王俊凯有的一拼了,什么嘛又是王俊凯。

本来就是混混沌沌的脑子,也就顺着想过去了,王俊凯这个人呢,真的是很傻啊,比王源大了两个年级却幼稚的可以啊,中二!对!中二!还真的以为自己可以拯救世界吗,大傻瓜。王源感觉到自己嘴角在抽动,是在笑啊。快要全部歇菜的感觉器官迎着这突然一下嘴角的抽搐,凸现出来的表现很明显。

到底该不该上晚自习呢?

嗯...晚自习很好啊,比如...混沌中英语老师走进来叫大家读书,机械一样的动作也打乱了原来的思绪,乱的一塌糊涂,漾的一江春水。

到底要不要上晚自习啊,晚自习到底哪里好呢,挺好的啊,挺好的啊,王俊凯人其实挺好的啊,对我很温柔偶尔也会想着我为我考虑,很中二的自以为可以保护我啊,喜欢王俊凯也挺好的啊!

风雨大厅外的一排香樟小路随着晚风颠来倒去,晃得和在教室里醉生梦死的王源一样,隔了好远才闪起一盏的路灯很温柔很温柔的扶着风和叶片,细小的尘埃在光照下乱乱的舞,变成一道缓缓向下落的光柱,白日里被阳光晒了一整天的叶片慢慢溢出树脂香,和王源的思绪一样,飘得好远,又溶的很真切。

从人家毫无关联的话题中总是莫名其妙的想起你,很庆幸能与你一路同行,热切的希望可以与你交谈,怕有什么惹到你这个繁忙的高中学生,享受午后假装不经意间牵住手时的温暖,享受你不顾分寸亲密接触时刻意的遐想和留恋。我正方阐述完毕:王源喜欢王俊凯。

悠长的铃声响起,教室里总才是有了一丝春天的活力,收拾好书包匆匆往外走,樟树黑色的果实正是掉落的时候,像掉发的老头突溜突溜不停地掉,黑色的泛着光泽,一脚踩下去是浓郁的清香,清凉的风吹散了脸上的红晕,这次的辩论准备充分,王源想着:我一定会赢啊。

“诶,为什么我和王俊凯会在同一观点啊,怎么赢!“

“我的理由是....是.....”诶,该死

傻瓜,不管辩论输赢,晚自习都是要上的啊,你....懂不懂我什么意思啊,傻王源。

不管怎么样,晚自习总是要上,不管怎么样,我总是会赢,不管怎么样,都请你,喜欢我吧。




描写小情愫失败.....最近家里有点事,可能回得会不及时啊抱歉歉。

千字短打,看了下预览真的短到没有幸*福TAT

评论 ( 5 )
热度 ( 17 )

© 贫僧洗发用飘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