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僧洗发用飘柔

你是更英雄
喜欢女神 向着女神 唯二
微博@尿太响我听不见

 @fangsisisisi 

要不是今天早上一时兴起登了lofter.....我还真的看不到那条私信

私信时间显示是4月10号  0:25  要平时这个时间我的确没有睡,可是...马有失蹄的时候啊。我摸了那么久的时差,还是没有弄清楚时差,你这个生日现在到底过完了没有我也不知道。

我这个女神吧:冰清玉洁的亚非拉玛利亚冰梦碟  没有眼屎  2333不知道你看着这个有没有一点眼熟,我在私信列表里翻到的。

二十年前,你来到这个世界上,没有头发蹬着小腿身上还有血迹,然后喝着三鹿,长成了一米八的可爱萝莉,想着是非常的幸福,我脸上的表情如慈母一般,祥和。

说实话,我作为一个粉丝,三观自认为是很正的,不撕逼不拆团好勾搭,很安静的做一个粉丝,静如鹌鹑的被安利进tfb,边撸着gv边补完了儿子的所有视频,以上说明我不会盲目的跟随所谓的大大,在我的三观里,都只是粉丝,说明我对你的情真意切(不要脸

我在贴吧找文过一段时间,看过 一只猫和室友,你们也知道贴吧里的文的质量...所以在我对作者还没有什么认识的时候,他的文里的h伴随我一个暑假的春梦.................囧

嗯,从很喜欢的作者升到了女神,因为你首页的画风很不一样啊(也没有那么简单,总之就是一系列的事情很少女春风的思想我爱上了你)

越说越乱...本来是想要给你理一下我的心路历程。最近我拿手机的机会真的少,脑子里想的是:我俊俊有没有发微博啊,我源源有没有发微博啊,我玺子有没有发微博啊,我sisi有没有发微博啊,然后....我瞧见你找到了老婆

在喜欢你的一段时间里,两个人问我是不是跟踪狂

上面都是废话,主旨是讲我不可自拔的弯了。

祝你生日快乐,迟来十个小时的生贺抱歉,我心里的你如俊俊一样可爱,一样的,踮着脚也摸不着头。

生日快乐乐乐乐乐!

ps:黯总写了同人,我真的不敢再写了

另外,每一个喜欢sisi的,真是跟对了人,sisi就是一个腿长文笔好三观正喜欢三个小孩的大美女以及声音苏苏苏是个学霸有着少女心的超级女神,请继续喜欢下去,我觉得以sisi的痴汉程度,对老王爱而不得的情感会持续很久。

你还能问我要一个生贺真的是非常的开心(手里的黄瓜都震碎了(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该嗦啥子

按照我摸的时间差,你是不是该睡觉了

评论 ( 2 )
热度 ( 16 )

© 贫僧洗发用飘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