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僧洗发用飘柔

你是更英雄
喜欢女神 向着女神 唯二
微博@尿太响我听不见

肾宝片

王俊凯三十九岁这一年,在歌唱的道路已经稳固了不可撼动的天王地位,在演义的道路上也是蒸蒸日上。和王源的关系在前年终于得到了家长的认可,和丈母娘的关系打得火热。按说王俊凯这应该是个情场生意场皆得意的时候,可是老王锁着眉头也有自己的小烦恼。

咳咳,这个烦恼吧一般人还不太好告诉,就像你总不能把床上那点小磕碜在饭桌上拿去唠吧,况且王源那张招人的脸,别说放出去唠,王俊凯都不乐意给人家看一眼。

可是就是在王源身上惹了不痛快,王源在不到三十岁的时候听了王俊凯的怂恿退了圈,但还是有些遗憾,王俊凯巡演什么一忙起来,他更不得劲,你叫我退的又不陪我玩了,你叫我退的不然我早走向世界了,这是对我的不关心不爱护!

然后王源整天在家里鼓捣,每天晚上都整新花样,本来只想搂着王源安安心心睡一觉的老王勾起一身欲火。一天两天玩玩情趣还行,可是你是这么大年纪了,你这整可吃不消。王俊凯一边运动一边腰疼。看着王源戴着小兔耳染着情欲的脸说不出话。

所以对话如下

源:老王,小凯,嗯,再来一次,我白天都见不到你。(☆_☆)

老王:π_π好

这么主动也不好,王俊凯除了跳舞的时候腰疼,唱歌的时候喘不上气,更要命的是身上的吻痕只要蹦哒两下就露出来了。王俊凯看着演唱会回放嘴角抽搐。而且这两天王源还闹起了,老王你不行了换我来。十几年贼心不改的反攻梦。

这个时候粉丝的重要性就出来了,十几年前王俊凯那个屠夫男孩的组合有一批死忠粉,老是寄牛奶写不要给源源喝的那一群怪阿姨,过了如狼似虎的年纪依旧老当益壮,有经验的人就是不一样,看老王这状态再瞅瞅自己老公,喝!明白了!

于是筹资背着老公给别的男人寄了肾♂宝。另附粉红贴心字条,不要让源源看见哦,么么扎。

哦。

这天晚上王俊凯看着王源新翻出来的豹纹小内衣,身上的火蹭蹭又上来了。恨自己老二咋这么不争气,翻了肾宝喝了两口准备作战。余光撇见了压在肾宝下面的东西,花擦!粉丝牛逼!伟哥!

╭(╯ε╰)╮源源来亲亲。

后来王源躺了两天,提到那档事心里就发怵。王俊凯舒心了两天又不舒心了。做也不行,不做也不行,真难伺候诶

不要举报我,我错了,老王以后性♂生活一定和谐的。巨diao你懂

评论 ( 18 )
热度 ( 77 )

© 贫僧洗发用飘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