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僧洗发用飘柔

你是更英雄
喜欢女神 向着女神 唯二
微博@尿太响我听不见

所谓竹马

你们还记得王盐盐,源宝宝小时候和叉烧包小时候笑的一脸奸佞的样子吗,那个时候他叫源源。会叫师哥,长着招风耳,用着老人机插着苹果耳机的这么一个男孩。还记得因为他说不喜欢而改了口的老王称呼吗,他那么时候不承认王源比他帅,赞钱买礼物,隐隐约约知道什么叫卖腐,有一件橙色带零字图案的很丑的衣服,这么一个比某人高了两个年级还厚着脸皮炫耀身高的男孩。外面是炎热的重庆,里面是开着空调的训练室,一盒八喜,一杯奶茶,一个夏秋。

715贺礼----这是一个带满了不新鲜的老梗,文笔稚嫩,文风老套,而且还发生在好几年前的故事。

by六八

最近老王和小王很猖狂,整天拱在一起,并称双雄大盗,口号为劫富济贫,实质为欺负公司里新来的小朋友,完事后一个仰天大笑三声,另一个自带鼓掌。

于是,现在他们被舞蹈老师罚站在门口。

小王委屈地瘪着脸,眼睛盯着地板打洞,老王将小王的手攥住,一脸“我保护你”的样子。

真是两个小可怜啊,想着刚才新同学哭地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样子,想着他们刚才张牙舞爪的样子,老师的背后有些凉意。

听说小王走的是可爱路线,老王走的是炫酷路线,新来的老师看见老王一脸傻样看着衣服上满是油渍的小王的时候,又重新走出房间看了看有没有走错,回来的时候脸上表情可谓悲痛欲绝。

其实,事情也不见得严重,大概是王炸同学路遇新同学,合伙骗走了他的糖。

糖吃完了,老师也来了。

被老师骂完,小王很委屈,老王以前逼着人家叫过一声师哥,看到小王这样心里油然而生一股责任感,一拍胸脯掏出身上二十三块五带小王去了楼下烧烤摊。

那时候鸡翅四块五,蔬菜一块,小王吃了两个烤翅两个鸡胗,老王吃了五串韭菜,美不滋的回去了,那个油嘛.....咳咳

不止他们猖狂,网友也很猖狂,他们自称怪阿姨在网上抱团扎堆,自娱自乐脑补yy不亦乐乎,不过这也得正主肯发糖。

他们关系那么好,也不是没有原因的,那时候小王刚来公司,第一次上镜都打了马赛克,大家叫他小胖子,老王适当的给了一点关照,于是荣升为小王的男神。

小王出镜少,老王录节目的时候,他就在底下托着腮看。

看老王换了新衣服,看老王变帅了,看老王头发长了,心里想着“我师哥上台真有范,太帅了”

老王的同伴都走了,小王陪着他训练,说不清什么关系,迷迷糊糊什么也不懂的年纪,看见电视里接吻的情结还要哈哈大笑捂住眼睛的年纪,就想把他圈在怀里不受一点苦。

老王家境普通,人很要强,从不迟到,唯一一次迟到是因为睡过了头。那个时候小王很拽的,脸上好像就写了“我师哥罩着我”几个大字。

老王来晚了,小王没人搭理,整个人都蔫蔫的,跳舞被拉出来单独了,还受到小伙伴的冷嘲热讽,眼泪在框框里打转。

老王后来把小王安慰好了,脸上就差写几个字“哥罩着你”,来自黑土豆的眼神刷刷刷扫着。

其实老王一直很喜欢小王,他自认为就像哥哥对邻居家的漂亮的小婴儿那样。那时候第一次见面老王就傻了眼,等回过神来,小王已经伸出手来一本正经的说你好,老王被萌住了,木木说了一句“你耳朵好大”,再回神小王已经气鼓鼓走了。过了很久他才说出一句,你很可爱。

老王仗着自己年长嘲笑小王的身高,其实那时老王真的小小的,小王也不矮,可是从那时起,两个人就好像比赛一样吃牛肉喝牛奶要长高高,两个人每天都要贴着背比一比。

小孩子总是很盼望着长大,长大了可以做想做的事,长大了可以保护想要保护的人。虽然长大了也要遭遇不如意与挫折,但对两个孩子来说,长大实在是太诱人的事了,他听了太多“你还小,懂什么爱情”。

老王很霸道,同期练习生走后,老王在公司里就是最大的了,这样就更霸道了。

主要体现在玩游戏输不起,不赢不让别人走。

隐约体现在不让别人欺负小王。

日子这样懒懒散散又认认真真地过下去,正如老王所说,那个时候没怎么觉得苦,后来回想起来才觉得苦。那个时候对世界懵懵懂懂,幻想着好兄弟要娶一对姐妹,住在一起永远不分开。老师让老王看着小王压腿,老王笑嘻嘻的放水。小王什么都不怕,唯独怕疼,每次压腿小脸都皱成一团。哭完了就笑嘻嘻的向老王要慰问品。

休息的时候小脑袋凑在一起看海贼王,老王指着路飞说“我要成为海贼王那样的男人”,小王崇拜的看着他,觉得师兄很伟大。就像两个女生一样,又不想像女生一样,老王在给小王买点东西的时候,装作不经意暗戳戳的问,谁是最好的兄弟。

重庆炎热的夏天,冰激凌和树荫不能减去丝毫的暑气,他们两具汗涔涔的身体贴在一起,丝丝缕缕的回忆就紧紧黏在一起,拉扯不开。

小王渐渐长大了,开始越来越多的出现在镜头里,偶尔表现出对师哥的崇拜,偶尔又表现出对师哥的不屑,说着师哥其实这也不好那也不好,"老王啊就是那样那样一个人,你们知道了吗。""我最了解他了,他就这样“

当然,老王在的时候他不敢这么说。”老王啊,是一个很乐于帮助人的人“老王蹬着呢,能怎么说呢。又在老王不在的时候,掏出那副耳机”诺,这是他送的礼物,他说他买不起苹果,先送副耳机给我。"

仿佛回到那天那个时刻,老王掏出耳机,憋红了脸,却一手插袋,装作很不经意很酷的说“诺,生日礼物,我买不起苹果啊”的样子。

对着镜头,说,他的可爱我的帅能组成一个组合。能有多可爱多帅,无非孩子对未来的美好愿望罢了,谁又知道他们拉着手一起认真的想他们的第一场演唱会该有多少个人,该穿什么样的衣服,班里面同学那个某某某绝对不请,上次他说你黑呢......

日子懒懒散散又认认真真的过,眨眼已经三年了。

END


评论 ( 5 )
热度 ( 38 )

© 贫僧洗发用飘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