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僧洗发用飘柔

你是更英雄
喜欢女神 向着女神 唯二
微博@尿太响我听不见

合唱

两周年的演唱会是我和王俊凯一直期待着的,我们从三年前开始,就为了可以走上一个大舞台一起唱歌而努力着。

王俊凯和我,不知不觉竟然已经三年了啊。

那时候老王说想开一个几十人的演唱会,我嘲笑他没志气。

前几天把这件事儿拿出来说,他但笑不语。

公司和我们说会有合唱的,我追着小马哥一直问哪一首哪一首,小马哥不说。

后来主页君说,可能会有吧,应该是放在最后当个彩蛋或者连接话题时唱,哪一首要看粉丝的呼声。

老王趴我耳边说,哪一首都没关系,你害怕哪一首不会唱吗?

我心里捂嘴直乐了,表面上却推开他,说“怎么会,我是要开演唱会的源哥啊!”

我唱过许多歌,有情歌,也有的是组合一起唱的,还有些是唱给粉丝的,每一首都意义很大,但是和王俊凯一起唱的,不一样,也从来不会忘词跑调,因为那些都烂熟于心了。

我们为演唱会激烈的准备着,包括千玺,我们都累的不行,但是一想到演唱会,脸上都是带笑的。

还有我期待的那首未知的合唱。


演唱会气氛很好,蓝色绿色红色橙色挥舞一团。歌都是公司选的,也是分开练的,王俊凯还没听我唱过。

台下气氛太好了,我从角落里看见一块源凯的牌子拼命挥着差点要笑,尖叫声回荡在耳边,一瞬间我恍惚觉得梦想实现了。

王俊凯还没有听过我唱这首歌,他平时爱和我争谁唱的好听,刚才升降台往上升,嘈杂声开始响起的时候,他突然转过脸来,说了句话。

我听不清楚,他脸上挂的微笑太慈祥了。大概看口型是:王源你最棒。

所以升降台刚下去,我有些激动也有些显摆的意思,朝他比了小花。

我知道他会为我高兴,我也知道他不善于表达心声,他腾出手来朝我比了个赞,嘴角上扬又故意压下去。

我喜欢他唱歌,喜欢和他一起唱歌。

他模仿杰伦的起势说把手都举起来,语音语调都让我感觉好笑,他好像没有变,喜欢周杰伦,说起动漫来滔滔不绝还可以上升到人生。

他朝我看很多次,我就坐在侧面,眼神里他的喜悦压抑不住,他用眼神向我传递。

我后来唱倔强,我和王俊凯说我结尾的部分练的特别好。

我也知道他摘下了麦听。


可是我们等到最后也没有等来合唱,甚至没有人提起,再不提起,我都要忘了……

我都要忘了。

激动,开心,遗憾汇集,我眼睛竟然有些湿润,王俊凯递来一张纸,说“爱哭鬼”

我把头一仰,说没有。

演唱会结束后等一切安排好再回家,天色已经不早了。

他带我去了鱼洞,偷了小马哥租的自行车。

我们心有灵犀的找了一块无人角落,开始唱歌,唱到后来我已经分不清这是誰的声音,唱到后来我的手握住了他的。

夏秋,董小姐,青蛙变王子,洋葱,我的歌声里,明天你好……我从洋葱开始哭。

就这样唱着,我好像回到了从前,以为一个可爱一个帅就可以出道,以为世界末日真的可以抢超市,以为真的可以唱自己喜欢的歌。对所有感情懵懵懂懂的时候。

我眼泪糊满整张脸,王俊凯也没有说我爱哭鬼,他的手指在我手心里摩挲着,我也没有说他小肥手。

他问我,你要放弃吗?

我们回家的路上边骑还在唱,路上没有人,他很肆无忌惮的甩头唱。


你要放弃吗?

不要。


评论 ( 9 )
热度 ( 163 )

© 贫僧洗发用飘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