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僧洗发用飘柔

你是更英雄
喜欢女神 向着女神 唯二
微博@尿太响我听不见

自私鬼和别扭王

karry望着卧室紧锁的门,终于起身来到了卧室门口。

“马思远,开门。”

但是里面没有传出动静。

karry无奈的叹了一口气,他和马思远吵架了。更加确切的说,是马思远方面地向他宣战了,他关上房门闹着一个人的别扭。

事情的起因还要走那破电视剧开始。马思远最近沉迷于看《我的恋爱时代》,karry理所当然一起看。马思远是个话唠,看个恋爱电视剧都要发表许多意见。

“邬童太过分了!班小松这么求他,他都不答应。”

“诶这个人的脾气好像宇文啊”

“邬童这么傲娇给谁看,大少爷脾气。”

起初,karry坐在旁边不说话,静静的听着可爱男友发牢骚。但是事情渐渐的朝着另一个方向发展。

……

“邬童太过分了,他竟然要去美国。美国有什么好的!一个个都要往美国跑。”

karry看了看男友越来越愤怒的表情,想要提醒他这只是一个恋爱无脑电视剧,但一直插不进去嘴。

“邢珊珊就是想他去了美国好跟她谈恋爱,都是借口。美国到底有什么好的,王凯瑞,你说说看。”

karry终于有了说话的机会,道“对于邬童来说,美国确实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那班小松怎么办?难道班小松就那么不重要吗?邬童只想着自己,他根本没有想过去了美国之后小松会多么伤心!他是一个自私鬼。”

“我觉得这也并不能算自私,美国的确是更适合他发展的地方。而且邬童也没说要去呀。”

“你也是一个自私鬼,当年突然就要走了,连送别会都不来参加,难道就你难过,你知道你没有来参加送别会,我……宇文有多难过吗?”

于是便站起身往房间里去了,留下一个愤愤然的背影。
……

这就是事情的起因。

“我当年是不得不离开,你不是早就理解了吗,没有来参加送别会是我太懦弱了,我当时还没有明白过来我的心思,你很难过也都怪我没有处理好,当时我还太弱小,那一年里我也很煎熬,但是你放心……”

话未说完,门便开了一条缝,露出马班长圆溜溜的眼睛,别别扭扭的说“不是我难过!是宇文哭了!而且我也没怪你。”

karry见门开了,一扫脸上的阴霾,换了一张脸似的,就抱着马思远往床上带。

客厅里电视剧还在播着,班小松总是很生气的炸毛 但也很快平息,房内偶尔传来促狭的一声喘息,但也很快消失。

……
马班长:你不仅是自私鬼,还是骗子,还是大色鬼(`皿´)
karry:还是你老公
马班长:不是!
karry:???(转头看马思远,继而翻身从床头柜里翻出了皱皱巴巴的一个信封)
马思远:那是什么?
karry:(抖开信封,面有怒色)你老公另有其人吧!
信:❤❤❤亲爱的王俊凯,我已经喜欢你十多年了,你是我的精神寄托………
马思远:你竟然偷看我寄给别人的信,太过分了,滚出去。
karry:不许追星,什么审美 ,王俊凯算什么,有我好看吗?

王俊凯刚刚哄完王源,突然打了个喷嚏。

(信后续见评论第一条)

评论 ( 12 )
热度 ( 1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贫僧洗发用飘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