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僧洗发用飘柔

你是更英雄
喜欢女神 向着女神 唯二
微博@尿太响我听不见

这话题贱贱哒 我也来玩玩看

新买的耳机掉在马桶里,是冲掉还是捞起来。捞起来说不定还能用用。

手伸到水边一阵恶心,胃里的酒气往上涌呛在喉咙口,浑身都不舒服。

楼下里的野猫还在喵着,不定就在哪个垃圾桶里翻剩下的鱼骨,也不定就在我们楼道里的哪个杂物堆上屯着,那群老不死的非要往楼道里堆些垃圾,老不死的。

我的狗已经走丢三天了。

我现在难受极了,可我的课题还没做完。

门口堆着我赌气买的一袋卫生巾,可我已经两个月没来大姨妈了。

妈妈前两天发来短信叫我快谈恋爱,老娘又不喜欢男的怎么谈。

心烦意乱

我摁住钮一阵猛按,耳机不停悬着打转就是冲不下去,烦人。

胃里有一股气,吐起来头都要浸到马桶里去。

回到小灯旁继续做课题,笔歪歪扭扭在发黄纸上反复反复写同一个字

黯。

你看我还在想你

那天我枕边空了人,才发现你在阳台抽烟,烟圈红了眼圈,太帅了。

我背后抱你,你让我担心啦

你扯起嘴角,说,你以为你是谁啊。

是啊,你有妻有儿。

你以为你是谁

不行,我还是要去把耳机捞起来








目的就是调戏一下黯总【

评论 ( 30 )
热度 ( 16 )

© 贫僧洗发用飘柔 | Powered by LOFTER